Letou大全 >> 日常Letou >> 结婚誓言

结婚誓言

Letou大全 2011/11/12 20:51:43

新郎结婚誓言:
我—_____全心全意娶你做我的妻子,无论是顺境或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我都将毫无保留地爱你,我将努力去理解你,完完全全信任你。我们将成为一个整体,互为彼此的一部分,我们将一起面对人生的一切,去分享我们的梦想,作为平等的忠实伴侣,度过今后的一生。

搞笑结婚誓言:
各位父老乡亲,今天,是我和妻子新婚大喜的日子,历经了几年你追我赶的辛苦,今天的结合真是来之不易。所以,为了牢记这个美Letou时刻,珍惜这段美Letou姻缘,让老婆的家人放心,也让各位亲朋Letou友放心,现在宣誓为据:

第一,坚持老婆的绝对领导。家里老婆永远是第一位,孩子第二位,小狗第三位,我第四位。
第二,认真执行“四子”原则,对老婆像孙子,对岳母像孝子,吃饭像蚊子,干活像驴子。
第三,爱护老婆,做文明丈夫,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笑脸迎送冷面孔。”
第四,诚心接受老婆感情上的独裁,“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尤其不能跟陌生女人说话。当然,问路的老太太除外。
第五,坚持工资奖金全部上缴制度。不涂改工资条,不在衣柜里藏钱。不过,每月可以申请领取500元零花。【日元】。
第六,积极响应“六蛋”号召。只能看老婆的脸蛋,出门前要吻脸蛋,睡觉要贴着脸蛋。老了,决不能喊她“变蛋”,老婆骂“混蛋”,我就是“软蛋”。

新郎新娘: 宣读结婚誓言
我们二人谨订于是XXXX年X月X日(农历X年X月X日)X午X时,在XX举行结婚典礼,写下结婚誓言,终身遵守,家庭幸福共同经营,永不分离。并就下列事项做出承诺,携手共进,相亲相爱,直到永远。
一、我们宣誓:从结婚这一天开始,互相敬爱,分担彼此快乐忧愁,相互扶植,共同奋斗,彼此宽容,把唯一的爱情和幸福留给彼此。
二、我们宣誓:共同拥有快乐生活,经常沟通,让我们的幸福直到天长地久。

新娘结婚誓言:
亲爱的老公,我发誓我会永远爱你,无论生老病死,我都会永远陪着你,无论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我都愿意做你的妻子。我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和你互相关爱,相互扶植,共同经营我们的家庭,今生所有的幸福和你一起度过。我会爱你,爱你的亲人直到永远,谢谢大家……

本站微信公众号:izhufuyu

苏公网安备:32100302010085
Letou大全Copyright 144vy.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