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ou大全 >> 日常Letou >> 世界男性健康日Letou

世界男性健康日Letou

Letou大全 2011/10/24 21:46:06

如果钙质可以给你增添运气,你会不会积极补钙,如果维生素可以给你增加魅力,你会不会注定补充,男人,给自己一份健康,就是给自己一个未来。

埋头苦干赚票子,日夜奔波争位子。买房买车娶妻子,供了双亲供孩子。累死累活过日子,别忘保重Letou身子。10.28“世界男性健康日”快乐!

爱护身体,悉心照顾;坚持锻炼,强壮如虎;早睡早起,睡眠补足;吃Letou喝Letou,畅快无数;心情愉悦,快乐舒服;10.28男性健康日,祝你健康,开心幸福!

男人没有例假,所以要承担更多的工作。男人皮糙肉厚,所以能承受更多磨炼。但男人的心同样柔软,同样会伤心的肝肠寸断,男性健康日,爱护你自己!

男人虽然刚强,但也要注意雨雪风霜。天天忙的像灰太狼,最多找个角落默默心伤。不偷不抢,还要买车买房。男性健康日,心灵休息时!

裁一缕宁静月光,接两点安神星雨,摘三片祛乏花瓣,用友情之火慢炖,在世界男性健康日为你熬成一碗养生保健汤,消除你的疲惫,送给你无限安康。

早睡早起床,新鲜空气入肺良;清淡舒胃肠,营养充分保健康;运动保健常,养精蓄锐防劳伤;真诚系心上,问候时时伴身旁;10.28男性健康日,愿你:关心自己,快乐徜徉;保护身体,幸福安康!

10.28世界健康日,温馨祝福送及时,祝你:身体灵如鼠,壮如牛,强如虎;心情欢乐如兔,激昂如龙,自在如蛇,愉悦如马;生活祥和如羊,潇洒如猴,勤奋如鸡,快乐如狗,舒服如猪;愿你:永远身心健康!

走走路,跑跑步,骑骑车,跳跳舞,锻炼不能误;多穿布,多吃素,多微笑,多把身体顾,快乐无重数。世界男性健康日,愿你多保重,健康又平安。

10.28男性健康日到了,我为你寄去一份“快乐”包裹,里面装有厚实的“健康”一份,外面印有“真心”邮戳,然后委托“幸福”快递,请查收。

社会压力增大,男人更难,为了事业掏心掏费,多少的苦只有自己体会。男性健康日,祝福送给你,朋友劝慰你,健康最珍贵,愿你注意身体,莫要太疲惫。

送你一辆吉利,身体健康大吉大利;送你一辆同悦,同心同德心情愉悦;送你一辆奔驰,奔马驰骋飞黄腾达;送你一辆奇瑞,奇情奇缘生活祥瑞。

为了家,他们在外辛苦拼搏;为了爱人,他们承担起所有的责任。他们有同一个名字,那就是“男人”。男性健康日,关爱男性健康,愿所有的男性都健康平安。(更多身体健康Letou

本站微信公众号:izhufuyu

苏公网安备:32100302010085
Letou大全Copyright 144vy.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