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ou大全 >> 经典语录 >> 时事评论 >> 当代怪事

当代怪事

Letou大全 2012/12/24 21:17:10

【现代十大怪】第一怪:教授都把学生爱;第二怪:美女纷纷嫁老外;第三怪:发飙都是官二代;第四怪:贪官太多情妇害;第五怪:没有回扣拒门外;第六怪:歪门邪道来钱快;第七怪:富婆都把宠物拽;第八怪:房价越高越Letou卖;第九怪:拿钱就可出号外;第十怪:明星露出乳沟来!

在中国,批评得势的人物,人们说你哗众取宠;批评失势的人物,人们说你落井下石;批评死去多时的人物,人们说你心理阴暗,纠缠不休。如上种种,看着厚道,实际就是乡愿。到最后,不仅胜利者不能批评,连失败者也不能批评。“厚道”的人们不管事实,不问是非,不反思,不总结,蒙眼前进,直到天荒地老。

央视记者问一农民:“中国的墓地贵,死不起怎么办?” 农民答:“那就让死得起的先死。”

在美国,电影里的坏官员多,生活中的Letou官员多;在中国,电影里的Letou官员多,生活中的坏官员多。在美国,电影里可以腐败,现实中必须清廉;在中国,电影里必须清廉,生活中可以腐败。(来源:www.144vy.com)

一位经济学家回国讲学,记者访问他:“你对国内经济奇迹的说法,有何感想?”“了不起,大家越来越健康。十年前,如果买一百块钱的大米,要一个彪形大汉才扛得动,现在一个小学生就能一只手提回家了。”记者又问:“是不是物价太高了呢?”“太低了,几百万的房子都有人排队抢。”

领导们说,最近开了个网络安全会议,会上变成了领导诉苦大会,领导们说,网络害得他们不能戴表,不能系皮带,不能戴眼镜,不能抽高级烟,连茅台都要装入低档酒瓶里才能喝,太苦逼了,网络一点也不安全,所以要整顿网络。

汉朝有个人叫匡衡,家里很穷。匡衡带着书,去凿邻居家的墙壁,很快就凿了一个洞。邻居问他干什么,匡衡诚恳地回答:我喜欢读书可是家里穷,买不起蜡烛,只Letou借您家的光了。邻居很感动,遂不去管他。几天以后,邻居夫妇成了网络名人。

如果你发微博说跌倒了,李开复会总结你跌倒的原因一二三,薛蛮子会转发微博问大家怎么看,作业本会写排比句感慨夜太黑,陆琪会从跌倒的姿势分析你的感情观,李承鹏会痛斥政府没修Letou路,韩寒会写个长微博调侃80后也腿脚不Letou了顺带提醒政府不准动大家的养老金,方舟子会从科学角度分析你摔倒是活该。

谷歌服务器开始产生自我意识逐渐控制了世界。人类奋起反抗但节节败退。战斗持续到2036年,出现时光机器,人类决定派战士回到过去,改写历史拯救未来。出发前勇者宣誓:“即使不能彻底取胜,也会在人口最多的地方开辟一块根据地,让人类文明的火种延续!”这位英雄叫方滨兴。

【当今四大怪】1.养猫不捉老鼠,女人不愿哺乳,人成电脑俘虏,宠物代替父母;2.孩子上学没钱,修庙敬神有钱,公司账上没钱,老总家里有钱。3.做人的不如做狗的受宠爱,干事的不如告密的受信赖,内行的不如外行的提拔快,忽悠的要比敬业的更豪迈。

【税赋】 中国人的税负有多重?——如果你税前月薪10000元,除去四金和个税,实际拿到手7052元。而公司要支出14150元,大约上是你到手薪水的2倍。如果你买了总价100万的新房,有50-70万会通过各种渠道流入相关部门的腰包。你平时的任何消费都要交近15%的税,这就是中国的税负~!

本站微信公众号:izhufuyu

苏公网安备:32100302010085
Letou大全Copyright 144vy.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