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ou大全 >> 经典语录 >> 爱情语录 >> 一些感同身受的情感句子

一些感同身受的情感句子

Letou大全 2018/12/12 10:17:54

诺言不过上一种谎言,那是种美丽的欺骗,可就是有人愿意为了它放弃一切。

也许这就是爱情,先红了脸,然后红了眼。

真想就这样对喜欢的人Letou,不多想,不求结果,没有目的,不问往后。就这样,顺着时间的脉络,日复一日的温柔下去。

错过的爱情,就像一只停滞的手表,永远都无法邂逅交错的指针。有些伤痕,划在心上,那怕划得很轻,也会留驻于心。

爱那个爱你的人。如果只是你爱他,或者只是他爱你,趁早分开。女子不需要他人来假装疼爱,你也不需要假装疼爱某人。

浪漫是什么?是送花?是雨中漫步?如果两个人彼此倾心相爱,做什么事都可以是浪漫的,就算是静静想对方,都会感觉到浪漫。否则,即使两个人到月亮上拍拖,也感觉不到浪漫。

男人找女人时很少精心思索,女人找男人时常苦心琢磨。对女人来说,一辈子听不烦的话是——我爱你;对男人来说,一辈子想不完的事是——我爱谁。

在爱的路上,最大的过错就是错过!

爱,是别人在看到你的缺点后,却仍会守在你的身边。

事实证明,感情经得起风雨,却经不起平淡;友情经得起平淡,却经不起风雨。

求来的不是爱情,捆绑住的难以永远。痴情也是一种罪过。聚散看轻了,世界就变宽了。在一起的就珍惜,留不住的就放手。生命中来了又走的那些人,是教会我们更Letou地爱惜自己。

人会老,心会荒,这已不是最初天真到可耻的誓约,而是爱情在情爱中翻转轮回多次后,结就的紫色精魂,看到,会让人沉着寂静。

真正的喜欢一个人,就是他完全不符合你心目中的标准,你还是那么喜欢他。

曾经我是一个任性的孩子,任性的以为你只属于我,我只属于你。谢谢你告诉我,这个世界上谁都不是谁的,我们终究只会,属于我们自己。

两个人总是比一个人温暖。人生底色都无尽荒凉,但看透了这荒凉之后,一步步再往回走,人生,会一点点温暖起来。半夜听远处笛声,他吹的是绕春的情分,我听的是人生的惊蛰。

原来喜欢不可以伪装,原来快乐不可以假装,原来永远和瞬间一样。

谁眼角朱红的泪痣成全了你的繁华一世、你金戈铁马的江山赠与谁一场石破惊天的空欢喜.

不要过于心急。喝过柠檬茶吗?你不能强迫一片柠檬在3、5分钟内奉献出它所有的滋味,否则,茶会变苦;同样,太急的爱情也会变苦的。

真正的爱情,要道谢也要道歉。要体贴,也要体谅。真正的爱,不是彼此凝视,而是共同沿着同一方向望去。其实爱不是寻找一个完美的人。而是要学会用完美的眼光,去看待不完美的人。

真正属于你的一切,总是姗姗来迟,但也很讲情义:虽然来晚了,可是,来了就不走了。

往事是一道风景,总会在记忆的年华里低吟浅唱,那些曾经身手相牵的过往,那些洒落在岁月中的人生初识,即便隔着光阴的距离,却也会在心底,温暖一生,怀念一生。

爱情,其实不是一个大世界,不是一片大蓝天;爱情,其实是那么自私,又是那么单纯;爱情,其实没那么伟大,却是那么渺小;爱情,其实只是某个人心中,永远装着另外一个人…

你若深爱一个人,就要学会阻止自己,不要把他当成全部,不要所有的话都跟他讲,不要所有的秘密都和他分享。你投入的多了,就会慢慢地忘记自己,没有自我的人,在爱情里是没有位置的,唯一的结局,爱情被你抓得越紧,却逃得越远,最终只能击碎你的愿望,让曾经的诺言,随风飘散。

不是我无情,也不是我无意,这是发自我灵魂深处的话语。之所以选择离开,是因为我知道,你还有许多未知的路要一直走下去,而我,却不能给你一生一世的期许。

本站微信公众号:izhufuyu

苏公网安备:32100302010085
Letou大全Copyright 144vy.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