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ou大全 >> 手机短信 >> 整人短信 >> 我是绵羊她是狼

我是绵羊她是狼

Letou大全 互联网 未知 2006/12/14 10:08:48

一拜天地,受尽老婆气;二拜高堂,为她辛苦为她忙;夫妻对拜,从此勒紧裤腰带;送入洞房,我跪搓板她睡床。哎!我是绵羊她是狼。 

“小华由于考试作弊被开除了。”“怎么回事呀?”“考生理卫生时,他数自己的肋骨,结果被发现了。” 

地震台预测:今晚至明晨有微型地震,为了您的安全,请今晚包着棉被,头戴马桶,鼻孔插上吸管在床底下睡觉。 

脚踏黄河两岸,手拿秘密文件。先是倾盆大雨,后有呼雷闪电…… 

红花绿叶大苹果,几天不见想死我,昨夜星光灿烂你在哪里浪漫,今夜星光点点你在哪里丢人现眼? 

父亲:“阿光,碰到眼镜蛇时,该怎么办?” 阿光:“先把它的眼镜打破再逃走。” 

我手持玫瑰花,看见姑娘仨儿,谁说她爱我,我就送给她! 

想起想起真气人,心爱的姑娘嫁了人,人家娃娃有狗高,老子还是单身一个人。 

因为你,我相信命运;因为你,我相信缘份;也许这一切都是上天注定,冥冥之中牵引着我俩。Letou想说……我上辈子是做了什么孽呀! 

人生自古谁无屎,有谁大便不用纸?若君不用卫生纸,莫非你是用手指! 

将这封短信转发3次,你会走财运;转发6次,你会走官运;转发10次,你会走桃花运;转发20次,你将花掉2元钱! 

听说有只猪会模仿人,我跑去看,但我不相信我所见到的一切:那只猪居然真地像人一样拿着手机在看短信! 

提到伟人我就会想到马克思,提到才子我就会想到唐伯虎,提到英雄我就会想到董存瑞,提到笨蛋我就会想到……你! 

现在的你应该还在酣睡吧,如果不小心吵到了你,我想真诚地对你说声:对不起,我是……故意的 

深夜,独自漫步在凄冷的街上,落寞的心,无所依归,心中总是想着你,念着你,盼着你,Letou想大声对你说……请我吃饭Letou吗? 

话说唐僧师徒取得真经后,三藏投胎做了黑社会老大,悟空做了时装模特,沙僧成了大学教授,而八戒成了手机使者,正在看短信。 

我穷困潦倒时,在我身旁的是你;我生病受伤时,在我身边的是你;我情场失意时,在我身旁的还是你…跟你在一起真倒霉! 

站在高楼下,内心一阵悲凉,脸上也湿润了,有点咸咸的味道,是雨水还是泪水?抬头望天空……谁在楼上撒尿! 

五一某家团聚,小孩对婆婆说:“婆婆烧的鱼要是不放刺就更Letou吃了。” 

如果没有风,云不会动;如果没有水,鱼不能游;如果没有太阳,月亮就不会有光;如果没有你……笨人也就不存在了。 

小学自然课上,老师问:“皮肤有什么作用?”某学生抢先答到:“防止别人一看到你就呕吐。” 

赫鲁晓夫参观农场,记者照了一张他在猪圈和猪一起的照片。次日见报,旁边有附言:左起第三位为赫鲁晓夫同志。 

一警察去打猎,忽然他看见了一只梅花鹿,于是,悄悄地绕到它的身后,举起枪,大声喊道:不许动,举起手来,不然我就开枪了! 

老师考学生“粪”字怎么写,学生一时也忘记了,只Letou说:就在嘴边,怎么就出不来了呢?

本站微信公众号:izhufuyu

苏公网安备:32100302010085
Letou大全Copyright 144vy.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