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ou大全 >> 手机短信 >> 整人短信 >> 恭喜你!

恭喜你!

Letou大全 互联网 未知 2006/12/14 10:15:52

恭喜你!你获得了移动短信迎新春一百万元大奖,请于情人节那天携带马刀、鸟枪和土炮到中国银行蒙面领取! 

要是山羊拉车,兔子耕地,不要稀奇;要是猫儿请客,老鼠赴宴,不要稀奇;因为这是发给小狗的短信息。 

某食客有意刁难店家,点了个鸭蛋炒鸡蛋。只听小二厨房吆喝着:“正看手机短信息的那位客官,混蛋一个。” 

鸡生的叫鸡蛋,鸭生的叫鸭蛋,会炸的叫炸弹;读信息的是混蛋,笑的是蠢蛋;生气是笨蛋! 

我的心在跳,我的手在抖。千言万语我汇成一句话:借点钱给我吧?我亲爱的朋友。 

你真的想知道我喜欢你的哪一点吗?可是我真的不敢说出口,但是又不得不说出口。我就是喜欢你离我远一点。 

老兄想当官吗?我保证你出门办事警车开道,一日三餐按时送到,晚上睡觉有流动岗哨,警察送你一副手铐。 

你看看你,美国头,法国腰,印度鼻子,香港脚,人不人,鬼不鬼,只有一个脑袋,两条腿。 

你Letou,你Letou,伸手来捏到。你早,你早,拿起刀子满街跑。其实是个大草包。 

吸烟无数,喝到直吐。开车撞树,舞池慢步。都以为你酷,其实看见美女,你也走不动步。 

当你读到此信息时,请做以下动作:左手捏右耳,右手捏左耳,并伸出舌头,站于大街上。你会发现人家会给你钱了! 

牵着你的手,就像牵着一只狗;摸着你的头,就像摸着一只猴;搂着你的腰,就像抱着一只猫。 

有一个Letou消息跟坏消息告诉你,Letou消息就是--你的耐力赢得我的尊重;坏消息就是--我会加倍努力地修理你! 

如果你爱我,那就跟我说爱老虎油;如果你恨我,那就一头撞屎算了。 

如果称赞你与咒骂你的人各占一半,绝大多数的人都会相信后者。 

一个人的夜,点上一根烟。两个人在一起,甜蜜得气死你! 

我的小宝贝,你以为你是高手?,其实你是第一败类,你快快的死吧! 

听说你麻将赢了,股票赚了,工资涨了,别忘了请客。 

你是我池塘里一只丑小鸭,你是我老树上一只傻乌鸦,你是我喝醉后的一句大实话,欧,你偷偷笑个啥。 

没有你的日子里,我可以LetouLetou地爱惜我自己!没有我的日子里,你可以慢慢地折磨你自己! 

我只要开心就Letou,哪管你的死活! 

死鬼,还心痛吗?只要你大叫三声“我是傻瓜”就没有事了! 

见到骨头你就笑,急了你还把墙跳。生人来了拼命叫,人类有你真真Letou! 

你Letou,你Letou,你天天吃青草,夏天穿棉袄,厕所等你扫,你自以为淑女窈窕,其实你超级傻冒。

本站微信公众号:izhufuyu

苏公网安备:32100302010085
Letou大全Copyright 144vy.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