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ou大全 >> 手机短信 >> 问候短信 >> 愿你岁岁平安,事事如意!

愿你岁岁平安,事事如意!

Letou大全 互联网 未知 2006/12/15 20:51:02

春日宴,绿酒一杯歌一遍,再拜陈三愿:一愿郎君千岁,二愿妾身常健,三愿如同梁上燕,岁岁常相见! 

花开花谢,此消彼长,云卷云舒,又是一年。愿时间更替带给你美丽心情,新年快乐! 

有阴晴有圆缺,有悲欢有离合,每一次回顾,总怀念着你,深深祝福你。 

默默祝福,如果分离是必须的,以前的日子愿您珍惜,以后的日子愿你保重。 

银波为笺,风帆为词,祝福您无忧无虑,乘风破浪,开拓远大前程。 

欢乐吧,朋友,不管你身在何处,幸运与快乐时刻陪伴着你。 

一句问安,一声祝福,道不尽怀念的思绪,且祝福快乐健康,永远永远。 

送你个午日的阴凉,再搭配个冬日的暖阳,只要你一直记着我,再添个世界也无妨。 

让我们用双手紧紧握住真挚的过去,让我们的友谊延伸到永远! 

一路上有你,陪我欢喜陪我忧,这份真挚的友谊,我会终身珍惜。 

秒针每走一下,就是我的一个祝福,老朋友,你欠我很多祝福呦! 

人生路上何须忧伤,天涯海角总有知音,把握机会珍惜Letou运,祝愿我们友谊长青。 

拥挤的人群中会有我关切的目光,寂静的夜里依旧有我为你造梦。 

我用我火热的心,真诚地为你祈祷:愿你在这一年里平安、快乐。 

愿你,置身于异国他乡的兄弟,驾驭生命之舟,泊位于幸福之港,年年如意,岁岁欢乐! 

那些难忘的日子,是我永远吟唱的旋律。你如今还Letou吗? 

新的一年里,让我们将友谊进行到底!!! 

岁末寒冬,年节将至;除旧布新,国泰民安;风调雨顺,福降众生! 

老朋友,祝你佳节如意,一年到头走Letou运。 

很高兴和您在过去的一年中的合作,希望您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在这个充满喜悦的日子里,在长久的离别后,愿新年的钟声带给你一份宁静、喜悦的祝福。 

我把新世纪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将融的雪被下,让它们,沿着奏的秧苗生长,送给你满年的丰硕与芬芳! 

新年的钟声悠然响起,飘送着我的祝福,萦绕在您的身边。 

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万语的表白。一首心曲,愿你岁岁平安,事事如意!

本站微信公众号:izhufuyu

苏公网安备:32100302010085
Letou大全Copyright 144vy.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