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ou大全 >> 手机短信 >> 爱情短信 >> 我只在乎你

我只在乎你

Letou大全 互联网 未知 2006/12/14 15:51:38

对于深爱的你,此刻不能用言语表达对你的爱意,想你,有一份感动在心里;想你,情不自禁。 

在茫茫人海中得一知己,得之我幸,失之我命。你就是我一生的知己,即使失之也会拼命地将你寻回。 

因为你的目光爱上你,因为你的目光逃避你,更因为你的目光而终究陷得无法自拔,爱上你! 

走在大街上,人们都羡慕我,只因为我的身旁有你依偎。 

把我的爱融在空气里,即使被污染了,你也要呼吸。 

半生等到你,一生一世呵护你,永生永世爱着你。 

一千年前的情人节那天,我没回家,你以为我去鬼混,别怪我,因为那时没有短信息。所以我只Letou在一千年后告诉你,我去买花了。 

如果能拥有你这颗星星,我愿放弃整个天空。如果能拥有你这颗贝壳,我愿放弃整个海洋。 

爱是帆情是船,爱是深沉执着明白! 

很爱--才会怕明天一切都更改;在乎--才会经不起任何小小的伤害。 

如果人是星星幻化,你是地球,我便是那永随你转的月,永远陪在你的身旁;如果不,我愿作哈雷,哪怕七十六年,也要回到你的身边。 

亲爱的,请你送我一支口红,让你的气息你的感觉蔓延在我的唇上。 

爱太重,很难再移动。情太深,反而难成真。为爱所困,为爱而心碎! 

爱情是平凡的故事,也是美丽的传奇;正如我相信一见钟情,更愿固守天长地久。 

我并不想爱你,却又不能自己。只说陪你走一段路,谁知又在不知不觉中把一颗心交给了你。 

一天一点爱恋,一夜一点思念,给我一句真的誓言,让我可以期待永远。 

你是最明白我的,不是吗?我不向其他人那么有才情,不会对你甜言蜜语,但我真的不能没有你呀!知道吗?和世界相比,我在乎你。 

于千万人中遇见你,于千万年中遇见你,没有早一步,没有晚一步,就这样赶上了,惟有轻轻问一声:“噢,你也在这里吗?” 

男孩是水女孩是鱼。水不在乎鱼从哪来。鱼在乎水的清澈与否。 

爱不是一种目标,而是一段旅程;爱是渴望,是忠诚。 

我喜欢的人,不会计较她的任何缺点,会包容她的一切,直到永远! 

心的希望在膨胀,情的火焰在燃烧。美Letou的日子里,让我对你说一万遍我爱你……声嘶力竭亦心甘。 

如果没有了太阳,天只是暗了些。如果没有了月亮,只是没有了一点点的浪漫。如果没有了你,我将不再存在。 

生活中不一定非有玫瑰,但一定要有自己的真爱。一卡车玫瑰都没一碗饭重要,玫瑰一夕会凋残,粥的感动历久弥新!

本站微信公众号:izhufuyu

苏公网安备:32100302010085
Letou大全Copyright 144vy.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