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ou大全 >> 手机短信 >> Letou >> 让人心疼的神回复

让人心疼的神回复

Letou大全 2017/11/22 8:40:30

你知道吗,总有一天,你终将会变成你讨厌的人。”--“谢谢吉言,我讨厌有钱人。”

“校服是我和她穿过唯一的情侣装,毕业照是我和她唯一的合影”--“地球是你和她唯一的家园 ”

我不想和智障吵架!--可是我想啊!

大早上一个人到室外晨跑,如何看起来才不傻?那你真的是多虑了,一般会觉得你傻的人不会起这么早!

“做题的时候首先要想出题者的意图…”--“他想让我死”

“学长学姐Letou,我是临床医学的新生,请问解剖课的尸体是自己带还是学校发”--“自己带不怎么新鲜,学校发的质量又不Letou,我们一般都是现杀,有关系Letou的同学也可以互相解剖”

十一去北京旅游有什么Letou的建议?答:别去。

中国哪里的姑娘最漂亮?--朋友圈!!!

为什么上厕所还要玩手机?--不玩手机难道玩屎?

等我瘦下来就找你--不想再见就直说!

友谊的小船为什么说翻就翻?--要不然怎么坠入爱河?

单身两年以上是什么体验?--单身30年,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两年?

被人追了怎么拒绝?--就地卸妆。

你认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虚拟人物是谁?--别人家的孩子。

女朋友你看别人家的男朋友,都吃女朋友剩下的饭!--男朋友:你他妈倒是给我剩呀!

如何勾搭学医的女孩子?--说你有病就行.

过期三天的牛奶能喝吗?--离生产日期还有三天的我都喝过了。

人的眼睛有5.76亿像素,却始终看不懂人心。--你有一百亿个脑细胞,却尽想这些没有营养的问题!

比宇宙更大的词是什么?--考试范围。

你在球场上受过最严重的伤是什么?--看到队友的女朋友过来给她送水。

服务员:先生,有什么可以帮到你的?--可以帮我付钱吗?

以前女人为什么裹小脚?--怕她们逛街。

本站微信公众号:izhufuyu

苏公网安备:32100302010085
Letou大全Copyright 144vy.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