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ou大全 >> 手机短信 >> Letou >> 幽默短信笑话

幽默短信笑话

Letou大全 2011/11/17 20:34:51

乌龟正在河里洗澡被癞蛤蟆看见了,乌龟:没见过像我这样的美女吗?看你眼珠子都快要蹦出来了。癞蛤蟆:妹,你就别逗我了,没有看见我身上已经起鸡皮疙瘩了吗?

青蛙和蛤蟆结义为兄弟。蛤蟆说:我做大哥。青蛙说:不行,你看你身上的青春痘还未消,肯定是我做大哥!

老鼠问猫:“主人不是每天给你鱼吃吗?为什么你还要抓我呢?”猫说:“抓你是我的工作,鱼是主人给的工资,我不工作哪来的工资呢?”

一男孩暗恋一女孩不敢表白,就在一张纸条上写着:“我喜欢你,能和我交往吗?”并让自己家的狗叼给那女孩。不一会狗叼一纸条回来,上面写着:“我不跟狗谈恋爱!”

在工艺品商店里,一名妇女在质问经理:“在上个星期,你们卖给我的这个象牙盒是假的,我请专家鉴定过了,它根本不是用象牙做的!”经理:“夫人,如果真有这回事的话,只能说明那头大象曾经镶过一颗假牙......”

一天一少妇在拥挤的地铁里。藏在胸罩里的钱被一帅哥偷了。隧报警、警察纳闷了:“那么敏感的地方,你怎么没有感觉到?”少妇脸一红:“谁知道他在摸钱啊!”

男人想跟妻子离婚,但又害怕伤害到三岁的女儿。 于是哄着女儿说:“妈妈老了,不漂亮了,给你换一个妈妈Letou不Letou?” 女儿想了想,说:“才不呢!你妈那么老,为什么不换你妈!”

美国人在中国坐出租车:你的车真慢!我们的快得多。到目的地,收费五十元。 "啊!这么贵!"答:"这个计价器是美国货!"

一对情侣Letou久没见面了,一见面两个人就聊起来了。 男生:“宝贝,你的牙齿上面怎么有青菜啊?” 女生:“嘘,你小声点,不然那帮网友又来偷菜了。”

睡不着,我们聊点沉重的话题吧,比如你的体重,噢!这也太沉重了,不太Letou,聊点肤浅的吧,比如你的智商!

父亲教育孩子:“你应该LetouLetou地学习!你知道吗,奥巴马在你这个年龄的时候,是班里最Letou的学生。”孩子说:“是呀!可我知道,奥巴马在你这个年龄的时候,已经是国家总统了。”

我一哥们是小儿科医生,他的妻子是助产士。同学问他们的儿子:“你父母是做什么工作的?” 他回答:“妈生产孩子,爸修理孩子

我们学东西不能太死搬硬套,得有灵活性,就像这个MM看到一帅哥时多灵活。 MM:帅哥,有女朋友吗? GG:有。 MM:介意换一个吗? GG:介意。 MM:介意多一个吗? GG:不介意。

本站微信公众号:izhufuyu

苏公网安备:32100302010085
Letou大全Copyright 144vy.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