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ou大全 >> 手机短信 >> Letou >> 它跳是因为我在打嗝

它跳是因为我在打嗝

Letou大全 互联网 未知 2006/12/13 20:54:21

一辆小轿车每隔30秒钟就往上颠一下,警察拦住汽车问司机:喂,你这车子怎么啦。司机说:车子没事,呃,它跳是因为我在打嗝。

 有一个马虎的肛肠科医生,给病人看病后就在病历上写上:肛门发言。主任医生看了之后气愤地在病历上写道:屁话!

班长要求新兵听树在说些什么。过了一会新兵回报不知道,班长要求新兵再听一次。这次新兵从树后跑回来说:树说有话要跟班长讲。

 有一个乞丐喃喃地对天祈祷着什么。有人问他:您为自己祈祷什么呀?乞丐:我祝愿自己是这座城市里唯一的乞丐。

 甲:您是驯狮员吗?乙:是的。甲:为何那些凶猛的狮子不吃您?您的身材看起来很瘦小呢。乙:是啊,那些狮子都在等着我胖起来。

主人听到敲门声,是邻居的小孩来借电唱机,主人:Letou的。小朋友,是你们家要开晚会吗?小孩:不是,是我爸爸想LetouLetou睡一觉。

 甲的菜园正Letou在乙的家旁。甲:你看今年是种萝卜Letou呢,还是种白菜Letou?乙:当然是种白菜Letou,因为我家的鸡不喜欢吃萝卜。

女人:我们女人每年都有流行色,前年是紫色,去年是黑色,今年是蓝色。男人:我们也有流行色?女人:什么?男人:女色。

 阿狗:你看小丽怎么样?阿云:不戴眼镜的时候挺漂亮。阿狗:小丽不戴眼镜。阿云:我戴。

动物园里,一位女士问饲养员:那头河马是公的还是母的?饲养员:太太,我认为除了另一头河马外,任何人都不会对这个问题感兴趣。

 军官对新战士进行考试:在漆黑的夜晚,你正在站岗,突然有人从背后把你抱住,你该说什么?一个战士迅速回答:亲爱的,放开我。

 妻子:有人说,年轻人在迷人的月色下会失去理智,你认为这话对吗?丈夫:可能有点道理,你记得吗?我是在月色下向你求婚的。

 汤姆:你这一生中什么时候最快乐?杰克回答:我结婚那天。汤姆:那你什么时候最痛苦呢?杰克:结婚后的每一天。

 新修Letou的公路路口立下一块牌子,上写着:走新道你可以提前半小时到达,不识字的活该还去走老路。

母亲严厉地问她:玛丽,橱里那些糖果是不是你吃了?玛丽思索了一下,问妈妈道:说谎和说实话,哪样罚得重?

 一个英俊的小伙子走进一位老太大的房间,他道歉说:对不起,我一定是走错了房间。老太太回答说:那倒不一定,不过是迟了四十年。

 狱吏对犯人说:你老婆看你来了。犯人问道:她叫什么名字?狱吏不耐烦:你能不知道自己老婆的名字?犯人答道:我犯的是重婚罪。

女士:警察先生,一年前我丈夫上街去买土豆,从那以后再没回来,你说我该怎么办?警察:你就别等他的土豆了,改做别的菜吧。

 父亲:女儿,你就和邻居的小伙子结婚吧,他真心地爱你。女儿:您怎么知道?父亲:我借了他的钱已经半年了,但他一直没有来讨过。

 驾驶员从驾驶舱的小窗眼向外一看,惊奇道:天哪,世界上竟有这么短的跑道。领航员也伸出头来瞧,唷,长虽不长,可宽着呢。

 部队发给每人一把梳子,但到下午却把每个人的头发都剃光了。第二天,发给每个人一个保险套,到了下午,每个人都跑光了!

 甲女:一起都做些什啊?乙女:吃燕窝啊!甲女:真的?乙女:哎呀!燕窝就是口水嘛。丙女露出诡异的笑容说:该说是鸟的口水吧。

猫就在耗子洞口守着,心想:小子,我不信你不出来;不大一会出来只刺猬,猫上去一把就把他按住了说:小样!喷了发胶就不认识你了!

 贵妇人的房门前,有一个乞丐央求女主人说:夫人,我已经整整一年没看见肉了。贵妇唤仆人,快端一盘肉来给这个人看看。

本站微信公众号:izhufuyu

苏公网安备:32100302010085
Letou大全Copyright 144vy.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