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ou大全 >> 手机短信 >> 俏皮俗语 >> 专用感情折磨你!

专用感情折磨你!

Letou大全 互联网 未知 2006/12/14 21:46:24

我从初中就知道你我从高中就喜欢你我去复读就爱上你我上大学就失去你我想今年再得到你我喜欢你,烟台啤酒! 

初恋:就像一见钟情;热恋:就像以身相许;留恋:就像百依百顺;失恋:就像你东我西。 

也许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记,只是不会忘记给你发短消息。 

馒头诚可贵,包子价更高,若有烧排骨,两者皆可抛。情人节快乐!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会对你说:得了吧,让我歇歇吧! 

我的小宝贝,你以为你是高手啊,其实你是人类的第一败类,你快快的死去吧! 

不打你,不骂你,专用感情折磨你! 

春风里,百花下,小鸡小鸭过家家。小鸭手拿花,往鸡头上插。你是小鸡我是鸭,小鸭想她心如麻。 

人生四大喜事:聊天得知己,逛街遇网友,手机单收费,情人您高兴! 

我,像天上的龙!你,像地上的凤!我在天上飞呀飞,你在地上追呀追,我爱你,不骗你,就像农民爱玉米。 

神啊!救救我吧!一把年纪啊!没有情人啊!天啊!帮帮我吧!一人单身啊!没有勇气啊!--HELP ME! 

我是疯儿,你是傻,稀里糊涂成了家,下班之后快快回,再说一声爱我吧。 

昨夜做了一个梦,梦见天上通个洞,我学女娲去补天,石头太重搬不动。 

喂!!我托的那人来没有?什么??他没吻你?这不欺骗消费者吗??找他赔款去!! 

你这个老不死的,还牙痛吗?只要你大叫三声我是傻瓜就没有事了! 

节日快乐!我的“虚拟内存”,两年了,你建立在“硬盘”上的丝丝柔情,早已占满我心里的30个G,来吧,该“升级”了。 

亲爱的:你在天上飞呀飞,我在地上追呀追!你在水里游呀游,我在岸上瞅呀瞅。虽然我很黑,但是我的魅力放光辉! 

情书是我写的,玫瑰是我送的,照片是我拿的,电话是我打的,信息是我发的! 

我多么留恋沒有你的日子呀!!清淡,平和又自在才是我的快乐。现在的我总是在莫名其妙的犹豫和烦恼...... 
 
请跟我读,岸是绿,岸是透春绿。 

我想我是一只狗,天天守在你门口;我想我一只猪,天天陪你去看书;我想我是一只羊,天天陪你去食堂。 

笑容多一点,哭泣少一点;爱我多一点,骂我少一点;亲我多一点,打我少一点;我是你的小甜甜。

本站微信公众号:izhufuyu

苏公网安备:32100302010085
Letou大全Copyright 144vy.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