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ou大全 >> 节日Letou >> 圣诞节Letou

圣诞节Letou

Letou大全 2010/12/23 8:56:40

去年圣诞,你在我袜子里放了枚钻戒,于是我给你洗了一年臭袜子;上天再给我次机会我会说,还为你洗袜子!一辈子老公我爱你

一个坏消息和一个Letou消息.坏消息:圣诞老人的礼物袋丢了;而Letou消息是:我送你的礼物他还有,因为那是暖暖的一句:圣诞节快乐!

圣诞老公公太胖了!麋鹿载不动!雪橇坐不下!所以我自告奋勇,由我来代替他分送祝福,愿我的朋友一切顺利!圣诞节快乐!^_^送你满满的祝福!

为你炒份蛋炒饭最简单也最困难,饭要粒粒分开还要沾着蛋。今天就吃蛋炒饭最简单也最艰难,只能吃饭不能吃蛋,最高境界是分离蛋饭,祝你剩蛋快乐!

紧急通知:由于你家没有烟囱,我不能把礼物送到,请今晚不要关窗,等我送完后再关窗(冷就冷点吧)。圣诞老人祝你圣诞快乐。

通缉令:一老者白须红袍,常趁夜潜入居民家中放置让人快乐的要命的物品,发现者请速报警,报警暗号:圣诞快乐!您将获得终身幸福作为奖励。

猪流感没有把你吓傻,房地产没有把你压垮,阿富汗战争还在打,《2012》赚走钞票一把把,亲爱的朋友,拿着臭袜,守着蜗居Letou生蛋(圣诞)!

圣诞将至,送你一个荷包“蛋”,保你健康和平安;再送你一碗饭炒“蛋”,愿你生活简单又美味,最后送你祝福“蛋”,祝你幸福开心,欢度圣诞!

Letou蛋坏蛋不如常问候的福蛋,金蛋银蛋不如实实在在的情蛋,炸弹导弹不如发条性价比高的糖衣炮弹-Letou,祝你合家幸福,快乐圣诞!

考试零分叫鸭蛋,做坏事叫坏蛋,脑袋空空叫傻蛋,炒鱿鱼叫滚蛋,呜呼哀哉叫完蛋,蛋吃不完的叫剩蛋——圣诞快乐!

平安夜我向圣诞老人许愿:希望不管你脚多么臭,明早当穿起袜子时,能收到我给你的满满的祝福,温暖你的心和脚ㄚ子!

贪睡的拉出去放牛,不想我的刑事拘留,忘了我的一律斩首,不给我电话发配西藏驯猴,善良的我提前祝圣诞快乐,有比我早发的,送出地球 .

相关阅读:圣诞节搞笑Letou

本站微信公众号:izhufuyu

苏公网安备:32100302010085
Letou大全Copyright 144vy.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