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ou大全 >> 日常Letou >> 冬天Letou(冬天Letou)

冬天Letou(冬天Letou)

Letou大全 互联网 不详 2007/11/23 8:44:21

等你感冒,等你发烧,等你跌跤,等你身无分文,等你又饿又冷,等你骂我是强盗,等你打我如打鼓,等你推我如推窗,等你说我恨你,等你写我爱你!

天气变得很快 气温变得真坏 出门外套要带 睡觉被子要盖 多吃水果青菜 LetouLetou保持心态 这是对你关爱

一声问候,一条短信,一个拥抱,一个眼神,一条围巾,用你的小手温暖下彼此; 请记得,天冷了,多加衣.别感冒了!如果你不幸不小心打了个喷嚏,请记得,那一定是我在想你哦!

点点星辰,孤月难相对.风花雪月恨寒冬,此情不曾永恒,故人在何方?黄沙漫漫,落日更长空.夕阳西下笑红尘,自古反复无常,沧海桑田去.

我代表中央,代表地方,还有广大的电线桩桩,春天的白菜帮帮,夏天的西瓜秧秧,秋天的菠菜汤汤,冬天的篓子筐筐,致以我亲切的问候:天冷,加衣!

秋风凉凉,夜也变长!轻声问候,是否繁忙?换季之时,注意健康,多喝开水,增加衣裳,早晚天冷,小心着凉,保重身体,快乐无恙!

天气变化很快,寒风悄悄袭来,因为你可爱所以给你关怀!晚上被子要盖,免得鸟脚冻坏.没事啃啃骨头,这样可以补钙,不要说我太坏.祝你天天愉快!Letou大全:www.144vy.com

一份不渝的情谊,执着千万个祝福,给我想念的你,温馨地问候.不管我们的距离有多遥远,关怀你的心是永远不变的.在这充满温馨的季节里,给你我真挚的祝福及深深...

一丝真情胜过千两黄金,一丝温暖能抵万里寒霜,一声问候送来温馨甜蜜,一条短信捎去我万般心意:天天快乐!开心过Letou每一天!

纷飞的雪花曾是我美丽回忆的书签,月光中在五彩圣诞树下翩翩起舞曾是我可爱的梦想,在这特别的日子,让我用真心的问候祝你每天都快乐!

寒风吹起,细雨飘落,才发觉寒冷的冬天已悄然而至;这一刻也许什么都会忘记;唯独不能忘的是向远在他乡的你轻轻说声:”天冷了,注意身体!”

冰封的世界怎么能一夜间解冻复苏,初醒的大地怎么能一夜间繁华似锦?愿你不断积累,祝你有所创造。

降温了,花落的声音风知道,思念的感觉心知道,变冷的温度冬知道,我的祝福你知道,没有华丽的词语,只想在渐冷的冬天为你送上暖暖的祝福!

一壶老酒,绵香醇厚;一段越剧,情意悠悠;一段岁月,难以忘记;一句祝福,伴你左右;一群朋友,知心牵手;一条围巾,温暖冬天;一条短信,送去问候!

雪花纷飞,随着寂寥的风,欢快地舞动,晶莹的雪花,带着情谊,温暖了我的心窝,萧瑟的回忆里,因为有你,而更加美丽,你可看见了,漫天的雪花,那是我,为你点燃的烟花,愿你的未来,灿烂而艳丽,朋友啊,这是我对你--永恒的祝福

在那个分别的秋天,我们哭着祝福,默默的在心里,哭着为对方祝福,以期待在冬天将近的日子,会有各自的幸福。

冷冷的冬天,键盘上的手指也都有点不听使唤,可是,我寻爱的心,真的没有变。一直在这冬天,默默的在心里,许下我最真的愿望,我最美的祝福,我,最诚的心!(更多冬天Letou

本站微信公众号:izhufuyu

苏公网安备:32100302010085
Letou大全Copyright 144vy.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