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ou大全 >> 经典语录 >> 名人名言 >> 高尔基名言录

高尔基名言录

Letou大全 2013/12/20 20:59:55

我扑在书籍上,就像饥饿的人扑在面包上。

一切出色的东西都是朴素的,它们之令人倾倒,正是由于自己的富有智慧的朴素。

时间是最公平合理的,它从不多给谁一份,勤劳者能叫时间留给串串的果实,懒惰者时间留予他们一头白发,两手空空。

青春是有限的,智慧是无穷的,趁短短的青春,去学无穷的智慧。

理智要比心灵为高,思想要比感情可靠。 www.144vy.com

你要记得,永远要愉快地多给别人,少从别人那里拿取。

拳头打不倒真理。

人需要真理,就象瞎子需要明眼的引路人一样。

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长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贵,最容易被忽视而令人后悔的是时间

读书愈多,精神就愈健壮而勇敢。

智慧是宝石,如果用谦虚镶边,就会更加灿烂夺目。

每个人都知道,把语言化为行动,比把行动化为语言困难得多。

政治是经济的女儿,所以他照顾自己的女儿是很自然的。

当大自然剥夺了人类用四肢爬行的能力时,又给了他一根拐杖,这就是理想

智慧素以千眼观物,爱情常以独目看人。

事业是栏杆,我们扶着它在深渊的边沿上走路。

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

创造靠智慧,处世靠常识;有常识而无智慧,谓之平庸,有智慧而无常识,谓之笨拙。智慧是一切力量中最强大的力量,是世界上唯一自觉活着力量

懒于思索,不愿意钻研和深入理解,自满或满足于微不足道的知识,都是智力贫乏的原因。这种贫乏通常用一个字来称呼,这就是"愚蠢"。

天才是由于对事业的热爱感而发展起来的,简直可以说天才,就其本质而论只不过是对事业、对工作过程的热爱而已.

志在顶峰的人,决不会因留恋半山腰的奇花异草而停止攀登的步伐。

时间给勤劳者留下串串的果实,而给懒汉只留下一头白发和空空的双手。

一个人的价值,全决定于他自己。

要是人没有了恐惧心就一切全完了!一切全毁了!一切全垮了!据说,世界就是靠人们的恐惧心来维持的啊!

不用管别人怎么议论,谁都是自己过自己的日子。

每一本书都是一个用黑字印在白纸上的灵魂,只要我的眼睛、我的理智接触了它,它就活起来了。

在这个一切都基于竞争和角逐的世界上,是没有童话般的幻想和多愁善感存在的余地的。

谁需要的越小,他的幸福就越大,谁希望的越少,他的自由就越多。

本站微信公众号:izhufuyu

苏公网安备:32100302010085
Letou大全Copyright 144vy.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