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ou大全 >> 手机短信 >> 整人短信 >> 你长得很国泰民安

你长得很国泰民安

Letou大全 互联网 未知 2006/12/14 10:39:56

你长得很国泰民安! 

请不要再继续看了,不然你会后悔!您的SIM以锁请与服务商联系!叫你不要看吧你就不信! 

今天是你的节日,祝你快乐! 

怎么让领导向你低头?其实很简单,发个短信息给他呀! 

不要以为我忘了你,在关键的时候,比如说今天,我第一个想起的就是你! 

为什么天这么黑,因为牛在天上飞,为什么牛在飞,因为你在地上吹。 

祝你位高权重责任轻,钱多事少离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工资领到手抽筋,别人加班你加薪! 

我有一首无名诗,世上很少有人知,只有我和傻瓜知,傻瓜正在读此诗! 

由于“和平”号坠落,为防止损坏你的手机,请关机一周以保安全! 

请不要再继续看了,不然你会后悔!您的SIM已锁,请与服务商联系!叫你不要看吧你就不信! 

猛的一看你不怎么样,仔细一看还不如猛的一看。 

结婚是失误,离婚是觉悟,再婚是缪误,复婚是执迷不悟,生孩子是犯个大错误,一个人过什么都不耽误。 

祝您:打牌运气拉不住,豹子金花把把出,别人瞪眼你笑脸,别人掏钱你收钱。 

这段日子以来,我一直想对你说三个字,但又怕说了连普通朋友也做不成,可我控制不住,还是想说:借点钱! 

你血压高,血脂高,职位不高。大会不发言,小会不发言,前列腺发炎。政绩不突出,业绩不突出,腰间盘突出。 

转帐通知:我们已经将20万元按要求转入你的账户,请在2秒钟内确认,否则转账作废。 

熊和兔子在森林里大便,熊问兔子:“毛沾到大便无所谓吗?”兔子答:“无所谓!”于是熊就用兔子擦屁股。 

做家具的是木材,懂诗词的是秀才,众人想的是钱财,看消息的是蠢才。 

这是个地老天荒的故事,在很久以前有一个小伙子失去了他心爱的姑娘,他历尽千辛万苦来到姑娘面前,姑娘深情地对他说:“你滚!” 

我不知道怎么发消息先发一条过来试试如果你收到就打我的电话响两声后挂了Letou不Letou?! 

是不是睡着了啊!!我的天!我要空投了哈! 

你究竞是失踪了,还是被绑架了?失踪了我不会去寻找,被绑架了那更Letou!!!

本站微信公众号:izhufuyu

苏公网安备:32100302010085
Letou大全Copyright 144vy.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