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ou大全 >> 手机短信 >> 整人短信 >> 整蛊专家

整蛊专家

Letou大全 互联网 未知 2006/12/14 9:51:53

世界纪录“吉斯尼”,今天评选厚脸皮,小猪不到一厘米,河马不过五厘米。最后冠军竟是你--厚颜“五尺”。恭喜恭喜! 

肚子大了点,脖子细了点,个头矮了点,头发少了点,牙齿黄了点,大腿短了点,肌肉少了点,除了这些,你是百分之百的帅哥。 

蠢才是傻瓜,矮子是冬瓜,戴绿帽子是西瓜,大肚圆圆是南瓜,没有甜味是苦瓜,啥味没有是黄瓜,架子挂着是丝瓜,这些都不是你--呆瓜。 

送你一份有屎以来,粪量最重的礼物,你一定会大吃一斤,还要多多饱含,如觉粪量不够还请自便! 

猪的种类:养在家里的是家猪,生在山中的是野猪,读这信息的是蠢猪,如果在笑是傻猪,如果生气是笨猪,不回信息是死猪。 

希奇希奇真希奇,发现意投达春绿,春绿头脑有问题,不吃不喝不休息,要问春绿在哪里,正在埋头看消息! 

爱情执着追求是情痴,对金钱梦寐以求是财痴,对女人孜孜以求是花痴,对这条短信无动于衷是白痴! 

跟我一起念,如果完全没有念错将有大奖:望汪万忘,妄完晚妄,旺汪万望。哇,你叫得真的LetouLetou听,赏你一块骨头吧! 

一只小羊羔,即将被屠宰。屠夫恶狠狠地来抓它,但小羊羔却慷慨激昂地说:“死何惧哉,等我把这条短信看完。” 

你还是那么迷人,穿着格子背心,悠然地走着,一副超然自在,可爱的样子,真不知你当时是怎么赛过兔子的? 

昨晚我梦见你,还送你回家,我们走到一栋漂亮的建筑物前,你说到了,跑进去,我望着你的身影,还看见上面写着精神病院。 

刚才我在街上看见你了,你走路怎么老甩头发?还用手拍打自己肩膀?头屑多也不至于这样吧?小心被当作吃摇头丸的抓起来! 

刚才打电话给你,结果提示音说“该用户正在上厕所,请稍候再拨”等了一下我再打给你,提示音说“该用户掉进了粪坑,请稍候再拨” 

想你是常常的事,念你是天天的事,梦你是夜夜的事,爱你是一生的事,而骗你,骗你是刚刚的事。 

你像风一样轻盈,你像水一样温柔,你像雾一样朦胧,你像月一样浪漫,你像日一样热情,你像海一样宽容,总之一句话:你没一处像人! 

寒冬的早晨,你在池中奋力地划水,蛙泳、仰泳、蝶泳、自由泳,还有令人折服倾倒的潜泳!岸上的老汉急了:“喂!你喝干了粪池子,不让俺种地了!” 

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都跟你说没事了,你还按个啥?笨蛋! 

阁下:经济上一穷二白,性格反三复四,爱Letou五颜六色,人生信条乱七八糟,以上所写八九不离十。 

不管天多高,海多深,钢多硬,风多大,尺多长,河多宽,酒多烈,冰多冷,火多热……我只想告诉你,这些都不关你的事! 

奇迹出现了:鸭子上了架;鱼飞上了天;猫和狗结成了亲家,老鼠与他们是邻居;奇怪,怎么没见你在树上的?难道……猪还是没变? 

暮色浓浓如酒,秋风轻轻吹柳,菊花败了许久,你在何处奔走,天气冷了许久,你加衣服没有,城市不让养狗,主人打你没有,平安可要来电,免我一直挂念! 

请我吃饭吧,如果你不肯,我就把你的电话号写到墙上,并且前面加上几个字:专修煤气灶,随叫随到! 

你变得那么陌生,再也不是记忆中那熟悉的面孔,我的心都醉了,你怎么就从可爱的小蝌蚪变成瘌蛤蟆了呢? 

以前我只知道,小猪不会说话,就知道哼哼,可是后来遇到了你,才知道原来你比小猪还会哼,正说你呢,你还哼!

本站微信公众号:izhufuyu

苏公网安备:32100302010085
Letou大全Copyright 144vy.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