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ou大全 >> 手机短信 >> 其它短信 >> 有关环保的短信段子

有关环保的短信段子

Letou大全 2012/10/25 19:39:44

水是生命之源,水是生命之水;没有水就没有了所有。人类学会懂得保护万物之源――水,人类在浪费水和污染水源时要想想如果水源都被污染了,不能再食用了,那人类和动植物如何生存?保护水资源由个人做起。

人与大自然的搏斗一直是相当残酷的:开始是大自然残酷,现在是人类残酷。人类对大自然施暴时蔑视所有的规律,大自然对人类报复时却遵循所有的规律。爱护大自然,就是爱护人类的未来。

你吐的是一口痰,散播的是千万病菌;你丢的不是一片垃圾,而是你的形象;你抢到的只是一个座位,失去的却是人格;你践踏的不是绿化,而是城市的文明

水要不断地加温才会烧开,路要不停地铺碾才会平坦;知识要不断地积累才会丰富,爱情要不停地浇灌才会永恒;事业要不断地追求才会结果,人生要不断地挑战才会辉煌;环境要不断地保护才会优美,生命要不停地运动才会持久!

我们房间的空调坏了,可以请人来修;我们共同的空调――大气层坏了,可以请谁来修呢?请爱护环境,珍惜我们的家园。

悠悠共衍生,繁繁各自存;环环皆相扣,链链互相依;唇亡齿亦寒,侵蚀何太急!人人齐环保,物物共和谐!

杜甫老人看到环境日益破坏,绝望地写下了:两个黄鹂鸣枯柳,一行白鹭不见天。窗含西岭垃圾堆,门泊东吴污水船。

衣服脏了?我洗!地板脏了?我洗!短信脏了呢?谁洗?活在同一蓝天下,文明环境你我他!

不要等到叶落了,才明白要珍惜.不要等到花谢了,才懂得要守护我们共有的家园.让绿色与我们永在…保护环境,从己做起.

珍惜地球大资源,保护环境靠大家,一起齐来爱护它,空气清新人开朗。

节俭能使我们懂得感悟和感恩,它能带给我们意想不到的莫大益处、乐趣与满足;能使我们精神高贵、心灵丰富、生活充裕、社会和谐。

当你眼睛疲惫而看不到树木时、当一滴带着酸性的雨水打在你脸上时、当觉得到处已经是乌烟瘴气时我们才会明白这一切都晚了!环保,就应从现在开始!!!

本站微信公众号:izhufuyu

苏公网安备:32100302010085
Letou大全Copyright 144vy.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