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ou大全 >> 手机短信 >> Letou >> 最新Letou

最新Letou

Letou大全 互联网 未知 2006/12/13 16:48:04

你要是敢不想我,我就把你的脸打成彩屏的,脑袋打成振动的,耳朵打成和弦的,全身打成直板的,再不爽就把你打成翻盖的,直到打成二手的!

金钱是一种有用的东西,但是只有在你觉得知足的时候,它才会带给你快乐。所以你应该多余的钱交给我:别动,打劫!

今夜无法入睡,有人还在排队,我向经理说都是我的不对,可是他还是吧我插的肢离破碎。    

考考你:母鸡生的蛋叫鸡蛋,乌龟生的蛋叫龟蛋,请问笨蛋你是怎么来的?

酒桌上被人劝的酩酊大醉小脸通红---咋的了哥们儿,让人给煮啦?(易服芬)

警告。你的手机由于黑客侵入信号系统,电池即将被引爆。请立即将手机电池取下扔出五米距离。切切。

经理遇清洁电梯女工,女工让一旁:经理,你先上我再托.经理:还是你先脱我再上推脱几次经理:这样你边脱我边上吧!

快下课了吧?宝贝.还不去问问老师,快将此信息在5秒内发送出去,否则你的SIM卡将被锁!删除无效。

鸡看守鸭子,鸭子出记:谁游到河岸,亭子便命谁名.鸡同意,可他们同时到了亭子,鸡累了鸭子跑了.亭叫:看守鸡小鸭亭

汇仁肾宝,你Letou我也Letou

恨你恨你恨死你,找个画家来画你;把你画在足球上,一脚一脚踢死你。

和尚洞房花烛夜(挺不动),强盗金榜提名时(同名同姓者),万里他乡遇故知(瞎+聋+哑),十年久旱逢甘霖(水灾)。

喝酒注意四种人:红脸蛋儿的,梳小辫儿的,不吱声儿的,揣药片儿的。

Letou不容易鼓起勇气去求爱却惨遭拒绝---这个夏天不太火-啊嚏!(格力空调)

国王要100头猪。大臣只带了99头。国王说:“还有1头猪呢”?大臣说:“还有1头正在看短消息”!

恭喜!你老婆在家又为你生了一个小子,你出去两年了,也不回来看看。

公鸡母鸡是夫妻,整天忙着孵小鸡.小鸡头脑有问题,不吃不喝不休息.公鸡母鸡心焦急,躲在一旁看小鸡.傻冒小鸡没注意,正在偷偷看手机。

公鸡母鸡是夫妻,整天忙着孵小鸡.小鸡头脑有问题,不吃不喝不休息.公鸡母鸡看小鸡.傻冒小鸡没注意,正在偷偷看手机。

跟我一起念,如果完全没有念错将有大奖:望汪万忘,妄完晚妄,旺汪万望。哇,你叫得真的LetouLetou听,赏你一块骨头吧!

给你点阳光你就灿烂,给你点洪水你就泛滥。我让老太太抹红嘴唇儿,给你点颜色看看。

告诉你一个秘密,请先看后面,再看左边,再右边,Letou了Letou了拜托不要拿着手机东张西望Letou不Letou!

告诉你一个发财的秘诀,你可千万别告诉别人哦!把你的钱对折一下,是不是翻倍了?

放心,接收这条短信不会对你造成太大损失,仅仅会使你手机内存储的信息全部删除。

对待情人要象春天般的温暖,对待异性要象夏天般的火热,对待情敌要象冬天般残酷无情。

段日子以来,我一直想对你说三个字,但又怕说了连普通朋友也做不成,可我控制不住,还是想说:借点钱!

读出下面的字,你将获得月薪2000000的工作,试题如下:簟璁醭歙艽绱癀穑魍旃偬彘硪钚鲥硐蓰。

东西街,南北走,出门碰上个人咬狗,拿起狗来打石头,反被石头药了手。

当你收到此短信,你的手机已经中毒了!请在10秒内脱光衣服,裸体自传3圈,否则手机爆炸,你还笑!还不快脱!

当官不为民作主,在那泡妞享艳福.

你是風兒我是傻你是哈密我是瓜你是牙膏我是刷你不愛我我自殺我有一首無名詩走遍天下無人知只有笨蛋和我知笨蛋正在看此詩

相关“最新Letou”的文章
圣诞Letou[12-13]
经典Letou[12-13]
情人节LetouLetou[12-06]
最新文章
结婚Letou[12-11]
生日快乐Letou[12-10]
祝寿贺词[12-10]
给男(女)朋友的生日Letou[12-10]
圣诞Letou[12-13]
专业顾问[12-13]
本站微信公众号:izhufuyu

苏公网安备:32100302010085
Letou大全Copyright 144vy.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