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ou大全 >> 手机短信 >> 俏皮俗语 >> 新三从四德

新三从四德

Letou大全 互联网 未知 2006/12/14 21:59:38

新三从四德:太太出门要跟从,太太命令要服从,太太错了要盲从;太太化妆要等得,太太生日要记得,太太花钱要舍得,太太打骂要忍得。 

下岗男工不回头,手拿两个大斧头,碰见大款一声吼,该出手时就出手。 

四菜一汤,因人配方,一等人山珍海味甲鱼汤,二等人鸡鸭鱼肉三鲜汤,三等人白菜萝卜豆腐汤。 

你吃得贼胖,装得挺像,肥头大耳,四肢健壮,带支钢笔,不会算帐,买台电脑,不会上网,晚上睡觉,一准尿坑。 

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工作是轻松的,赚钱是困难的,相爱是容易的,相处是很难的。 

你饿了么?--我是面包!你冷了么?--我是蒙古包!你生气了么?--我是沙包! 

天是蓝的,海是深的,我对你是真的,爱你是永恒的,嫁给你是不可能的 

姑娘长得漂漂的,两上眼睛大大的,有心上去摸一把,心里怕得跳跳的! 

妻大两,黄金日日长;妻大三,黄金积如山。 

每天送你999朵玫瑰我不嫌贵,每天发你999条短信我不嫌累,再有999个来世我还与你相会,再说999句我爱你不怕不令你心碎。 

爱加爱等于非常爱,爱减爱等于爱的起点,爱乘爱等于无限的爱,爱除爱等于惟一的爱。 

缘情无需开户费,友情不付漫游费,爱情免收月租费,真情要比千金贵。 

最伟大的是母爱,最真挚的是友爱,最怀念的是关爱,最天真的是可爱,最痛苦的是无人爱,最高兴的是找到爱,最回味的是恋爱。 

放慢速度才恍然顿悟,最靓演出是你投入。你一举一动我都在乎,无论爱出现何种变故我都义无反顾,用时间换你微薄的幸福,直到蚀心刻骨。 

人在教室心不在,读书不如谈恋爱,读书为了考大学,恋爱为了下一代! 

和上司说美话,和下属说丑话,和老婆说谎话,和情人说瞎话,和熟人说笑话,和生人说鬼话。 

馒头诚可贵,包子价更高,若有烧排骨,两者皆可抛。 

穿西服打领带,身上背着蛇皮袋,脚下穿的力士鞋,腰里缠着金利来。 

新人生四大喜事:聊天得知己,逛街遇网友,手机单收费,情人您高兴!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老婆做晚饭,啤酒麻将皆可抛。 

妹妹妹妹我爱你,见到你笑嘻嘻,甜蜜蜜,真想过来抱抱你,亲亲你,就是怕你不睬又不理,只Letou用用短信息。 

被你牵着手,慢慢随你走,千年一回首,你依旧牵我手。

本站微信公众号:izhufuyu

苏公网安备:32100302010085
Letou大全Copyright 144vy.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