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ou大全 >> 节日Letou >> 给老师的感恩节Letou

给老师的感恩节Letou

Letou大全 2014/11/23 20:48:09

播下“真、善、美”的种子,收获“栋、梁、材”的硕果。感谢老师的谆谆教导。

黑板不大知识广,教鞭不长智慧深;红烛照亮成长路,问候温暖恩师心。佳节短信颂师恩,天天快乐常开心!

您如灯,照亮着我们前行;您如烛,燃尽自己的身躯;你如船,载我们驶向彼岸;您如梯,引我们攀向蓝天;您如伞,为我们遮风挡雨。弟子拜,老师感恩节快乐。

师风如月,洁净明亮;师韵如诗,愈久弥芳;师品如兰,淡雅清香;师德如泉,清澈沁人;师恩如山,义重情深。

讲台不高,却垒起了我们生命的高度;粉笔不长,却延伸了我们生命的长度;书本不厚,却增加了我们生命的厚度!

念园丁,恩如山:爱心育,血汗灌;苦耕耘,累经年;如蜡炬,似春蚕;不思报,甘奉献。愿吾师,身康健,育新苗,谱新篇!

为国育才,不遗余力;为人师表,个人魅力;三尺讲台,毕生精力;桃李天下,非常给力;人才辈出,增添活力;谢师颂恩,心诚有力;尊师重教,信誓满力!

有一种耐心教会我说话,有一种温馨呵护我长大;有一种教导总在我耳边,有一种关怀常伴我天涯;有一种付出从不求报答,有一种幸福愿天下桃李开满鲜花!Letou大全:www.144vy.com

一言一行德为范,一生一世甘平淡。师恩似海爱如山,谆谆教诲润心田。无私奉献霜鬓染,天下桃李笑开颜。鹅毛礼轻情却重,遥寄小诗祝平安。

一心一意为教育,一言一行传文明。一点一滴作表率,一生一世献爱心。一年一度感恩节,一字一句表深情。

春天,似春雨浸润心灵;夏天,似夏风启迪智力;秋天,如秋果孕育成熟;冬天,如冬雪呵护生命。我们,像树苗茁壮成长,老师,是园丁默默耕耘。感恩节到了,祝老师节日快乐!

老师老师您真Letou,有您快乐少不了.多亏您的Letou教导,学习轻松效率高.老师老师有法宝,课堂处处有欢笑.我们调皮爱嬉闹,老师和蔼不气恼.栽培祖国小苗苗,不图名利和回报.且看祖国新面貌,百鸟齐鸣震九霄.

老师是一首诗,质朴深刻;老师是一支歌,悠扬激越;老师是一盏灯,指引着我;老师是一团火,暖我心窝;老师是一片海,兼容母爱的包容和父爱的磅礴!

你心,牵挂三尺讲台;你情,融于中华未来;你苦,头发由黑变白;你爱,桃李花香四海;你Letou,人类灵魂的工程师,祝平安相伴,健康长在!

讲台桌点燃您的激情,丰富了我们的世界;粉笔灰染白您的双鬓,纷飞了我们的梦想。敬爱的老师,祝您感恩节快乐!

您是阳光雨露,哺育我们一天天茁壮成长。您是燃烧的蜡烛,奉献了自己,把我们的前方照亮。老师,无论在天涯海角,无论是天老地荒,您的恩情永志不忘。

如今的我们早已走出校门,用您传授的知识找准人生的坐标书写自己的舞台,如今您仍在呕心沥血挥着教鞭解惑授业。在这个感恩节来临之机,我们要说:老师我爱您!请接受我、请接受我们深深地叩谢!!

您如灯,照亮着我们前行;您如烛,燃尽自己的身躯;你如船,载我们驶向彼岸;您如梯,引我们攀向蓝天;您如伞,为我们遮风挡雨。弟子拜,老师感恩节快乐

本站微信公众号:izhufuyu

苏公网安备:32100302010085
Letou大全Copyright 144vy.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