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ou大全 >> 节日Letou >> 2008元旦祝福

2008元旦祝福

Letou大全 互联网 不祥 2007/12/20 8:48:50

还有十来天2008年的元旦就要来临了,在这元旦佳节来临之际,本人收集了一些有关2008年元旦祝福的语句,在新的一年里给你的亲朋Letou友送上新年的第一声祝福与问候

夜幕有星星显得迷人,大海有涛声显得渊博,冬季有雪花倍感浪漫,朋友中有你我深感幸福!把最美Letou的祝福送给你,元旦快乐!

祝您元旦 炒股不求天天赢,但求把把赚.祝您元旦快乐!

愿幸福像内存一样经常溢出,金钱像硬盘一样存个没够,Letou运像鼠标一样握在手中,生活像CPU一样奔腾不息,心境像显示器一样无比明亮!祝您元旦快乐,新年开心

新年到来,请遵守四项基本原则:将财神看守到底,将幸福紧握到底,将Letou运怀抱到底、将爱情进行到底!

新年到,福禄寿星给你送喜,人民币缠你,爱人爱你,碰到小猫小狗也追着舔你,我要给你奉上诚挚的祝福乐颠儿你!

元旦了,想我吗?想我就往下按,你真的在按啊,没想到你这么想我,真的Letou感动,所以我要跟你说一声:元旦快乐!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愿我的祝福如冬日暖阳,春日清风,夏日阳伞,为你挡风阻沙,送去温暖,捎去清凉,除此别无他求。元旦快乐!

为答谢朋友们一直以来对本人的支持,特在新年来临之际举行大派送活动,凡在本人心目中有一定地位的朋友将提前获得价值一毛钱的短信一条,祝元旦快乐!

此信虽无墨香,笔尖祈愿徜徉,唯有华灯伴星光,举目间有祝福流淌;幸福新年时光,心中情谊激荡,愿您一生无忧,快乐美满,幸福常伴,元旦欢畅!

美丽的早晨美丽的你,美丽的前途等候你;美Letou的天气美Letou的你,美Letou的运气轮到你;清新的空气清新的你,开心快乐陪伴你!

我和你说嗨你和我说呸我气得直说你牛你却说耶于是就有了我们的对话:嗨呸牛耶,哈哈哈!

我以涮羊肉的温暖,水煮鱼的热烈,白灼虾的鲜美,咕老肉的甜蜜,拉条子的宽广,发面饼的博大,祝福你在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心想事成,财源滚滚!

找一湖碧水,钓几尾闲鱼。回忆人生得失,心游凡尘外,温一壶老酒,交一群朋友,笑看人间百态,虽说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记着别累着自己,新年快乐!

愿快乐像假货越来越多,烦恼像利息越来越少,工资像油价越涨越高,友情像股市越套越牢,祝新年快乐!

这次发短信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锻炼指法,二是联络感情,我很负责任的告诉你,新年已来到,一定要快乐!送句有技术含量的话:新年快乐!

多歇歇,别太累,到时吃,按时睡,看上就买别嫌贵,决不和环境来作对,得空与友聚聚会,既有清醒也有醉,生活就是这样美!恭祝您新年快乐

活着真累,上班疲惫,晋升排队,说Letou吃饭却被灌醉;情人至今没有到位,早晨不愿醒,晚上特想睡,这些我都无所谓。最不能忍受的是问候你元旦快乐还收费!

摘2008颗星星照亮你的前程,种2008棵玫瑰陶醉你的心情,折2008个纸鹤陪你欢乐时刻,找2008种理由祝你元旦快乐! 

天使把人间美丽的女人登记造册,送上帝审阅,上帝看后吩咐:元旦快到了,给最善良最能干最聪明最美丽的女人发个短信:祝她永远平安幸福健康快乐!

本年最可爱短信:收到的人会永不被炒,阅读的人会飞黄腾达,存储的人会爱情甜蜜,删除的人会Letou运连连,转发的人薪水猛涨。祝元旦快乐!
看完本篇《2008元旦祝福》您还可以看一看:《元旦贺词

相关“2008元旦祝福”的文章
元旦搞笑Letou[12-26]
元旦LetouLetou[12-22]
元旦的来历及由来[12-18]
元旦贺词[12-18]
2007元旦Letou[12-09]
元旦贺卡Letou[12-09]
最新文章
结婚贺词[03-02]
结婚Letou[12-11]
搞笑结婚Letou[06-30]
结婚祝词[02-04]
结婚对联[07-06]
俏皮情话[03-24]
本站微信公众号:izhufuyu

苏公网安备:32100302010085
Letou大全Copyright 144vy.com Some Rights Reserved.